今天日文不用上

上多媒體完後

3點多下課

約好晚一點一起去吃"轉角美食館"

看看時間還早

就跟司儀小辟

去逛我們家哪邊的建中書局

買包裝的西卡紙

逛了好一會

還去書區看一下書

有一本{再挑再挑.就沒男人了!}

這本書還蠻有趣的

呵呵

看看時間都已經快5點

先回家放東西

再去小花他們家

騎去的時候

轉角還沒開耶!

我們到小花他們樓下

還看到前任系會長(租同棟)

上去後

我們聊了一下天

肚子餓的受不了

走去轉角(開了)

我們6個人坐樓上

我這次吃$160轉角泡菜火鍋 綠野仙蹤(薄荷???)

吃好吃的東西~真的會覺得很幸福~ㄎㄎ

我們都點很特別名稱的飲料

日出(柳橙???)..黃金海岸(柳橙???)..紫色戀人(葡萄???)..

最好喝的是小花的>"<

小辟是桂釀雞腿飯$105

小花跟我一樣

司儀跟熊都點藍帶豬排飯$130

佩佩吃我上次吃的橙汁豬柳飯$110

大家都吃完了..剩我跟小花還在吃(火鍋比較慢咩~)

後來君君來了等我們都吃完了

佩陪君去買吃的

我們先走回去了

結果雄叫我們一起去玩搖木馬...ㄆㄆ

我都沒玩過說..(沒童年的)

回到家趕著到垃圾

差一點垃圾車就跑了ˊˋ

再來就要做作業了@=@

做包裝..

本來要做3d作業的

可是光碟不能安裝= .. =

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