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還以為



寄機車很快
結果
今天去問
因為最近是學生寄機車的旺季
要3.4天
= ="
寄去斗六要$630
今天就馬上去寄
周日拿不到
周一要開學了
沒機車騎怎麼辦@^@
真糟糕ˊˋ"
(用走的?坐計程車?麻煩別人載?)
真是麻煩..ㄆㄆ
嚴重的是我ㄧ個人沒機車=2個人
(我和司儀)



神阿!請保佑機車周日前就運到!

--------------------------------------------------------------------------------

昨天下午跟爸媽妹
一起到公寓整理
我媽跟我妹把整個房間
清的超乾淨(沒必要用太乾淨啦)
不過感謝啦~我都沒那麼認真ㄌ
我的房間沒電燈耶..壞了
不過有一ㄍ檯燈啦..= =
熱水器也不會用?
還要遷網路
附近的路也不太熟?
管理費好像要繳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