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妹妹
早上9 點多起床
鈿雅表姐約12點在中技對面的手錶店



結果我跟妹妹
11點多還在家裡
拖到40分左右才出發到一中
跟表姊說會晚一點到
她們好像也會慢一點到



到了沒看到人
就跟妹走去BALENO逛
試衣服/褲子
買了一件妹妹的短褲$399
一件妹妹的上衣
還有一件給爸爸穿(衣服$399買一送一)
鈿雅就打電話來
她們到了~他們也來
我們還買了一ㄍ防水的藍色購物袋$19



我們一起去二樓的偈ㄐㄧˋ亭吃午餐
鈿雅跟偢雯吃泡菜火鍋(小辣)
我跟妹吃泡菜豬肉海鮮豆腐鍋(小辣)
小辣都蠻辣的@@"
天ㄚ~妹吃沒多少就..陣亡
剩我吃..辣..
楸雯也是覺得很辣
鈿雅應該還能忍受
又有阿婆來推銷口香糖(買ㄌ一條青箭)
(上次跟琇婷去吃也有阿婆來賣@^@)
外面開始下小雨
(有帶雨衣沒帶雨傘= =")
吃完下樓
楸雯要買包包(今天來大採購開學用品)
她買了一大一小的包900吧
我跟妹妹買了同款的包
紅跟綠2面用的包$1000



再來去體育用品店
楸雯要買鞋子
哇喔~蠻貴的!
買完他們到地下室去
楸雯要剪頭髮
鈿雅要離子燙
我跟妹先拿一些東西要去機車那放
又下大下雨ㄌ
跟楸雯借一支雨傘
因為雨太大
所以跟妹去萊爾富買了一支$99 的藍色雨傘
在等她們的途中
跟妹在地下室逛衣服逛到腰酸背痛
逛到一半楸雯剪完頭髮出來一起逛
順便幫弟弟挑ㄌ2件衣服
(下禮拜要3天2夜的畢旅)
2件短褲
一條灰點點的內搭
一件灰的小外套
應該沒ㄌㄅ???
大約是12 ? ?
又買了2 雙黑色的膝下襪$100
妹跟楸雯各出$50買6雙100 的襪子
又去看鈿雅好了沒
結果還要蠻久的



我們3個就去一中2街那坐著等
吃夾餅一ㄍ30
買2ㄍ~還蠻好吃的
又買了一杯薏仁牛奶
坐在哪 聊天看帥哥美女^皿^


等好久也坐好久
終於~鈿雅好了!!!
我們去中友
楸雯要保溼化妝水
可是專櫃太多
沒有目標又貴
所以目標轉到大眾唱片下的韓妝店
買一買



本來預計要去逢甲的
可是他們8點多要坐車回彰化
時間又不早了
所以打消去逢甲的念頭
說是要吃晚餐
我就帶她們去便所(她們3個都沒吃過)


(我應該吃了3次了吧?!)
吃完快8點
我們就各自分開回家去嚕~
嘿嘿~
12號見嚕~



聽說龍誠.世華.建銘也有去便所
哈哈
差了一點
不然就碰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