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2
3點10幾分婷就先來了
好早!


婷說玫跟琇婷等等就來
結果沒多久就來了
我還沒下班
她們先去愛的世界逛一逛
20幾分她們又回來
後來就先幫她們點湯底
都吃麻辣又怕太辣
幫它們用了小小辣
可是玫說太辣
幫她把湯給到掉+日式
婷跟琇婷說不會辣
但是後來跟我說後來變超辣的!!
(後做力太強)


下班前阿姨還切百香果給我跟燕淑吃
好好吃~香又甜又酸~good


下班後跟婷.玫玫.琇婷一起吃火鍋^0^
還有拍照@ ˇ @


吃完後
玫跟琇婷問我們要不要去吃烤肉
要去王俊華那烤肉
我回家換衣服
後來玫跟琇婷到我家來等我
哎呀!被她們看到我家超亂的>"<
還有放啾啾出來飛飛
她們都有拍仿蔡康永的劇照
哈哈哈


後來出發去烤肉目的地
在僑榮國小附近


他家外面有一隻眼睛一大一小的流浪小貓
一直靠過來(趕不走說..)
雖然有餵它..可是還是一直想靠過來
還有在一旁自得其樂(自己跟自己玩)


後來婷才來
我們也沒吃很多東西
就慢慢吃
玫說炒麵家在附近
我們走過去他家(很閒ㄚ)
他不在.玫打給他(在外玩電腦)
那ㄍㄚ姨也到烤肉那聊天


後來也拍了幾張照


9點多就回家嚕~
蠻累滴
加起來吃蠻多東西ㄉ
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ㄚ!!!


arrow
arrow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