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6點就起床
看一下電視
東摸摸西摸摸
吃早餐
到了50分才出發
小小的飆車了一下


7點到了
還是很多人
雄ㄟ也到了
再來婷跟玫才來


等了好久才開始考
本來還蠻早拿到單子的
結果比我慢拿的
也都比我快考
玫12點要上班
所以先走了


婷跟雄ㄟ等我
已經是最後面考了
我們都等到肚子餓扁了


終於考完
我們去吃麥當勞
結果雄ㄟ請客

我吃兒童餐
有keroro軍曹裡面的娃娃耶!
我要了giroro紅色的那個


它還有抱枕的
黃星星的比較可愛
呵呵^ ^


嘿嘿~
我們都過了!!!
真高興~
我們都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