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點起床
看完婷借我的漫畫
1點半多吧
凱芬打給我

你在做神麼?
今天要上班嘛?剛好今天休假^^
有空嗎?很閒~
我們來找你~你不用騎機車唷~
好~

我開電腦~準備一下
到樓下去等
等了一下,看了一下電視
2點13分打來叫我出去
挖喔~咪咪開車耶


咪咪說他親戚放他家放很久的車,借來開
開的技術不錯唷!
厲害~不愧是考完駕照一年的小妞

今天風超級大的
我們出發到清水休息站
那還不錯
蠻漂亮的
算是觀光景點
賣的東西野蠻多的
在那吃午餐

吃的好飽
買個''單摟''奶油酥餅
到他的樓上去
風超大的..吹吹吹的
東西都快飛了

再來前往大甲
尋找鐵鉆山
一直被指識牌騙!
最後繞阿繞的
終於找到
劍井跟國姓廟
走上山
累阿~
熱~
在上面聊一下天
下山
準備回家嚕~

回家路途沒多久
我就睡死
咪跟凱一直聊天
印象中有點片段
可是不知道在說啥?

快到霧峰
我就醒了
載我回家大約6點4.50分吧
休息一下
又要學開車了

今天的超級難的
我都忘光光了
挫敗感很重..好煩唷ˊˋ''
我又是最後一個
都讓婷跟玫等..
對了!今天婷的男朋友有來

後來我們去吃麥當勞
因為玫玫要哈嘍kit
我們去吃兒童餐$89
那個還蠻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