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點上班
學了調滷豬腳的湯
一萬cc的水
3000cc的醬油
2小杯的冰糖
水滾後加豬腳

還有醬料
高湯之類的
還有煮飯...

切番茄
切白菜
沖鍋子
裝高湯
拖廁所
掃地
收桌
.......等

德仕堡是賣牛排的
不是賣漢堡的...
我知道了..
都一直取笑我ˊ..ˋ*

下班後大家留下來吃火鍋
上上次吃酸菜白肉鍋
難吃死了
上次吃日式火鍋
還不錯吃
這次吃泡菜鍋
比日式難吃一點
下次吃看看小小小麻辣鍋看看
呵呵~
全部都給它吃看看

吃完回家後
爸媽要去國光花市買東西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當然好ㄚ
爸爸買花肥
我買甘甜梅,小薏仁(煮綠豆薏仁湯^^)
媽買瓜子,金佶

回來的路途中下雨
不要下雨阿~
我要剪頭毛耶!
後來玫玫說等雨下玩在去
雨下完後
一起去上土城哪的一家店剪
洗頭,護法,按摩
服務很多
還幫我綁頭髮
還送我一小罐洗髮乳
340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