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與6/12
跟婷一起去找工作


周6是到一廣,一中那找

工讀生還請蠻多的

不過都要長期的

有人說:就說你要做長期,做到暑假快完就說不適合要離職

我不敢說謊>0<

履歷上寫暑期工讀---->它們看了好像都不想要

再來換寫---->早班工讀,它還是會問你要做長期還短期= =

後來就不寫了..煩

第一間是一廣附近的一家太陽餅店

不能自己挑早晚班
月休2天,假日不能休
有時後還要配合加班
也許會到處支援
時薪80
(條件也太多了吧!一廣外勞很多耶..晚上很恐怖)
就算應徵上了也不會想去= ="

一中的馬桶餐廳,有徵暑期工讀生,遞了履歷要等通知,時薪多少不知道
她的制服女生粉紅,男生粉藍,很可愛,整間店就是很有特色(玫玫上了)
棒棒糖? 感覺她就是不要暑期工讀生
順發3C 也是要等通知..要面試ㄅ
找到最後去大里的趣味一下問
她說你們哪時候可以上班?
我說23號
她說不能早一點嗎?
先上假日班可以嗎?
先做假日,等放假以後再做平日的
平日有時候週休2天,排班
(哇!真急阿!)
叫我們週六早上10:00去
婷說時薪75太少,她可能不會去做吧..

我是不會太介意,其實差不多吧
主要是想要有工作經驗
總比在家裡神麼也不做的好
比起台中也比較近

想說我妹在家也是閒閒沒事
叫她也來應徵算了
畢業了就等學校
不過她沒機車也沒駕照
要如何上班呢?!

YA~我算有第一份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