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
一直很晚睡
都睡過頭

好累唷..

今天早上睡到八點十幾分
第一節8:10
創意思考
要交CHANNEL〔V〕

天阿~
我又睡過頭

起床坐一下

小辟就跑來說
點名了
先去交作業!!!
只有換了一件褲子
拿了作業就衝出去

累死人..

作業給老師看完後
老師說
你拿檔案給我
我又跑回去
東西收一收
包包拿一下
存一下檔

又回去
老師用一下就趕去上課

我們現代史老師又遲到好久
去買個早餐回來
老師來了
也撥放上禮拜沒看完的片
黑洞頻率吧,還蠻好看的,呵呵
今天看那個星際神麼的
蠻血腥的
一直死人
沒看完
下禮拜繼續看
現代史=電影課

中午去掃勞教
掃完回宿舍
切梨子跟崔吸一起吃

上完軍訓
在上體育課
考籃球
我好爛唷..
分數一定很低..
我要補考了ˊ=ˋ

考到最後
突然下起大雨
救下課了

回宿舍洗澡
又沒熱水
我的天阿~
冷> <

晚一點大家一起叫了山下的食物
邊吃邊看 野豬大改造6
看完摸一下
8點多跑上去補個眠
鬧鐘9點跟9點40分
結果我睡到12點40幾
崔西說我睡超久,很吵也沒反應

唉~
明天英文期中考
對話阿..
My English is very ba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