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端午節
放假
前2天有吃福利社的粽子了
好吃^^

在宿舍呆了一整天
早上睡到要中午了才起床

泡了杯吻阿魚粥吃
邊看這該死的愛

記得今天是作業日
但卻很懶的做作業

做了一下下作業
熊熊問我要吃神麼?
又叫了茄汁蛋炒麵$40
1.2點吃的
好好吃唷~
我親愛的麵>"<
(難得又碰了我不能多吃的麵..)

5點多有小睡了一下
6點起來
重複放宮崎駿的鋼琴音樂
畫視傳的娃娃圖
掃描/轉檔
7點多泡了碗麵來吃

後來又看了一下雙朣給我的神秘肌膚
(崔西說神秘肌膚比腦海中的橡皮擦還難看..外星人跟同性戀?)

上去樓上找司儀
又去熊熊房間做一下作業
再做作業的時候熊從後面摸我的臉
摸到我臉上的果凍狀面膜
哈哈~
真是手癢~活該阿~

熊的音樂沈文成 來去台東
兒歌 虎姑婆...
都是些好笑的歌^^
小花跟熊會跟著唱
佩佩一直笑~
呵呵

真好玩~
做完作業
洗完澡
就一直窩在電腦前
東摸摸西摸摸

一天又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