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日)
六點8分
咪咪打來叫我起床

起床準備一下
出發到咪咪家

一起騎機車到潭子
凱凱家
路途超遙遠的阿~

到了凱凱家
凱凱還在準備

在客廳坐了一下
凱的媽媽還各包了
一包桑椹濃縮果給我跟咪咪

凱說
泡熱水喝
很好喝
又補血

呵呵
謝謝啦~
一回家馬上泡來喝/吃

等凱準備好了
出發到台中技術學院去

敖筠跟阿草在那邊等
兔子也在
真是久沒見到^^
大家都變了

還有遇到朱恆利
還有姿瑜
姿瑜沒神麼變

天氣真的是很悶熱阿!!!

汗流一堆>"<


跟凱在顧包包
聊天~

到下午的時候

超想睡的

凱拿了張紙墊在下面
睡了起來

我也跟進
拿了張大報紙
墊在下面
側躺在包包上睡

直到他們考完為止才醒來

今天一整天都不太舒服= =

姨媽終於來了
遲到了好久
痛阿~

本來是要跟傲筠阿草去唱歌
不過不太舒服就沒去了

凱去一中買個東西
再去中友美食街吃東西
只有我跟凱再吃
咪咪趴在桌上睡覺

星巴克有發試喝品
巧克力咖啡冰沙
好喝唷!
不過那個來冰的不能喝太多= =''

要去簽機車時
看到有再賣鞋子
就跑去看
買了一雙
黑白橫條的會跌倒的高跟鞋@o@
凱買拖鞋

買完

我要先回家嚕
咪咪帶我到一廣我再自己騎回家
騎到第三市場
下去逛了一下
買了一件100元的黑色內搭褲
很鬆@@"
算了100塊而已

還有一條100元的項鍊

騎回家

好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