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 8 晚上

阿哲兄 來電

阿公講說:我到你家樓下,下來一下

me:蛤!不會吧!等一下喔!
(沒多久..下樓..沒人ˋˊ唬我嗎?!可惡!摳過去)

me:你是不是騙人阿!怎麼沒人?!

阿公:你不是說等一下嗎?.......(聽到阿哲說:阿就還沒到,你就先打<-(騎車))

me:(挖哩勒..)

後來沒多久,來了

2個人走進來拿2枝塑膠充氣大叉子 打我!!!

爸媽都在,還敢打我(媽媽說:我在你敢打我女兒唷!)

ㄏㄏ

還賺到一隻娃娃~

幸好媽媽在..不然被打更多下

真可惡!

我還以為他要拿我妹畢冊來還我勒
結果只是來亂的

還說剛剛從雄那亂完他才來的
玫玫跟婷 沒人接電話

它們走後

玫玫來電 說猴子他們要做神麼?(猴子叫玫打來問我)(玫不在台中)

跟玫說了剛剛的事


結論是(他們真的很閒 無聊 幼稚)
搞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