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跟婷
去逢甲

6點多騎機車飆去婷家
感覺好像有小小滴的雨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眼花

不過到婷家時
雨也不明顯

婷叫我給她載
機車停她家

叔叔阿姨要我們早點回來呢!

騎到一半
雨越來越大

只好停下來去買雨衣
我的雨衣是綠色透明滴
婷的是黃色透明滴

邊騎邊聊天
呵呵

到了逢甲雨慢慢由小->無 我們吃東西 買東西 逛逛逛~
我終於買到了鞋子(我高興了^x^)


10點20幾分騎回家
11點半多才到婷家
簽機車
騎回家
雨變的越來越大
飆回家
整個外套都濕了= =落湯雞

還買了宵夜
2個炸彈燒(一超大的綜合章魚燒$45)
還有港式 咖哩魷魚/魚蛋丸子(魷魚好難吃= =")

放春假9天 終於有出去玩 @v@ 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