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睡到中午才起床

肚子餓

想煮個綠豆薏仁湯喝

開個電腦

崔西問我說要不要去找小野他們

準備一下

要出門

吃ㄧ下媽媽幫我買的午餐 麵

趕著出門

要媽媽幫我顧一下綠豆薏仁湯

去了崔西家

小野他們先到青年高中等

我跟崔西騎機車去帶他們
(崔西沒帶安全帽,路上有看到2個警察,幸好沒被發現~呼)

回到崔西家後

好像晚一點才要去逢甲

所以我就想先回來吃個綠豆薏仁湯

回家的路上還買個超好吃的 可頌麵包與牛角 $100

回家問媽綠豆薏仁好了嗎?

媽媽說:我忘了..
爸爸說:你還不快點上去關火!

一上樓梯 就聞道燒焦味 ~"~

整個襙灰搭= =" 嗚嗚

(把鍋子洗乾淨)

再把剩下半包的料

洗淨 煮

就是一定要吃到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