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啾啾
啾啾是我家ㄉ鳥
品種是白頭翁
超級無敵霹靂可愛

我ㄉ鳥兒子至今牠ㄉ性別不明

雖然我一直覺得它是公ㄉ
可是後來我不確定
因為牠看到我爸跟我弟會比較高興
真ㄉ是讓我很吃醋!

本來啾啾在家裡跟我比較好
(因為我不會欺負牠/對牠又好)
牠那時候最討厭我弟
都會欺負牠(真妖獸)
後來因為考上環球
只能離鄉背井ㄉ去雲林住宿舍
(我ㄉ寶貝啾啾~~~~~~~~~淚)
每ㄍ禮拜五回去
一定要先跟啾啾玩
放牠出來飛飛
弟妹們寧願玩電腦也不理牠= ="
漸漸ㄉ我覺ㄉ啾啾 慢慢ㄉ忘ㄌ我
嗚嗚 .. 看到爸爸跟弟弟比較高興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乘寒假要跟啾啾再打好關ㄒ~ㄎㄎ

從以前我們吃神麼東ㄒ都會分啾啾吃
所以養成牠愛吃的習性
只要看到我們嘴巴在動
它會很激動(盯著你ㄉ嘴)
它會飛到你肩膀..要搶食物
不給牠吃..牠會生氣啄你
廚房桌上ㄉ菜
會乘你不注意ㄉ時候飛去偷吃
也會亂大便>x<
牠也是天然殺蟲劑
有(蚜ㄚ)牠會飛去吃
嘴法已如火純青!

另外牠也很兇唷!
你欺負牠..牠一定會報仇
嘴法是快!狠!準!
包準被咬ㄉ痛歪歪!



啾啾好可愛好可愛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